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來之不易的重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之不易的重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那萬里長空搏擊翱翔的 永遠是具有王者風範的鷹,讓人嘆服的不僅僅是它們與生俱來的霸氣,更是它們超乎常人的毅力和勇氣,因為那150天的漫長蛻變是異常的痛苦。但為了重生,它們忍受着,等待着。?漫長的重生是多麼的不易! 

 眾所周知,當?活到40歲時,它?利的爪子逐?u變得老化,無法有力的抓住獵物;它的喙會變的又長又硬,讓它?o法捕食和撕裂食物;它的翅膀會十分沉重,因為它的羽毛長得又濃又厚,使得飛翔十分吃力。對於生存,鷹已經似乎到了窮途末路的地方,於是它必須做出困難卻重要的抉擇:等死;或者經歷一個十分痛苦的更新過程,150天的漫長蛻變,以此來獲得力量,獲得30年的生命。 

 鷹必須很努力的飛到山頂,在懸崖上築巢,停留在那裡,不得飛翔。老鷹首先用它的喙擊打岩石,直到完全脫落。它會用新長出的喙把指甲一根根拔出來,然後等待新的指甲長出來,它便把羽毛一根根拔掉。5個月後,新的羽毛長出來,老鷹又開始飛翔,重新獲得力量,再搏擊長空30年的歲月! 

 這痛苦不堪的重生是用血與淚交織成的,鑽心的痛換回了30年的生命,這來之不易的重生到底鷹是如何忍受的呢?頓悟后,終於明白了這動力是來源於鷹對生活的熱愛,對藍天的嚮往。這時的我真想化為一隻盤旋翱翔的鷹,去體驗感受那來之不易的重生,擁有鷹永生不滅的勇氣和毅力。

您正在瀏覽: 來之不易的重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之不易的重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