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平安是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安是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不會有第二次。 

  平安這兩個字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都很重要,如果一個人能平安的、幸福的、健康的生活着,那是每一個人都所希望的。 

  有些人因為酒後駕車而喪失了生命,在一個晚上,有個司機開車,他當時喝了許多酒。結果他把車開進了一個農村裡,他當時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就迷迷糊糊地開,這輛車一會向左,一會向右,很不穩當,結果,他開這輛車不僅壓死了好幾個人的生命,而且把他自己也送到了那個不歸之路。有些人是因為他沒有遵守交通規則,私自攀爬圍欄亂穿馬路,在馬路上玩球等而喪生自己的性命。 

  在2008年5月12日下午2時,四川發生了全國罕見的特大地震,也是全國人民無法忘懷的一天,因為四川那邊失去了許多親人,讓美麗的四川變成一片廢墟之城。 

  無論我們身在何地,請我們一定要牢記:平安歸家!是啊,只有安全,才有平安,才有美好幸福千千萬萬的家庭。那多少悲劇,夾着淚水,讓我們隨之默然,那多少教訓和哭泣,伴隨着心酸和痛苦撕碎了多少家庭美好幸福。只有我們關注平安,才有幸福,正是那些無視安全幸福的人,讓千萬家庭失去了歡笑,只有關注安全,才能避開意料之外的厄運。 

  俗話說的好,平安二字值千金,平安,不僅重要,也是無比珍貴的。朋友,讓我們從現在開始時刻銘記:平安是福,是最重要的! 同學們,趕快行動起來吧! 

指導老師:董莉莉

您正在瀏覽: 平安是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安是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