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祈禱平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祈禱平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平安往往被金錢名利掩蓋,當人們不熱衷金錢名利時,才發現,平安一直在大家的心底吶喊。

  平安是中華民族乃至全世界人民的共同願望。似乎從遠古時代起人們就開始了祈禱平安:帝王們建造天壇,修建祠廟,跪天拜地是為了祈求國家風調雨順,祈求百姓平平安安。

  父親是一名跑長途的司機。他長年在外,每天都穿梭於各大城市之間。閃爍的霓虹燈令父親眼暈,川流不息的車隨時有碰撞的危險,他每天就處在這樣的環境中工作,還好爸爸遵守交通規則,開車時從不喝酒,不疲勞駕駛,我更是每天默默地祈禱父親平安。

  “客車超載,近百學生命喪”電視上播着。我立刻鎖定頻道,專心地看。原來,一輛小型客車竟嚴重超載。剎那間近百名學生被車禍吞噬了生命,他們的衣服、書包散落一地……

  記憶像電影一樣:也許他們還毫不知情的在唱歌,也許他們在恐慌,在用無力的手拍打窗戶,在用弱小的聲音喊着媽媽,媽媽……看到孩子們的死亡,哪一位家長不會傷心、哭泣?哪一位家長會不祈禱:讓孩子們平安吧!

  人人都在祈禱平安:願校園平安、社會平安、世界平安!

您正在瀏覽: 祈禱平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祈禱平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