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學期,新開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開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的帷幕為我們拉開了嶄新的學習舞台,但是,榮譽的桂冠往往要荊棘編就,成功的道路往往由汗水鋪通,征途絕對非一帆風順。回首過去的一個學期,猶如昨天。也許,你昨天曾經擁有過輝煌,但那已成為枕邊一段甜美的回憶;也許,我們也曾經遭受過挫折,但那已成為幾滴苦澀的淚痕。忘記曾經的成功與失敗,我們只需把經驗和教訓銘刻於心,讓曾經的輝煌激勵我們,過去的失敗只是為了襯托未來的成功。既然,我們已經選着了學習的道路,學習也已成為不可改變的事實,那我們就改變自己讓自己去征服它,把他征服的服服帖帖的,這樣的話,我們會感到很快樂,既然道路鋪開那就走到最盡頭,穩穩噹噹成成功功的走下去,這樣的話它會給你帶來光輝的。而你也會非常喜歡它。如果你開始成績不是很理想,那麼不要氣餒,因為氣餒不是一個還辦法哦!成績只代表過去,並不代表未來。起點低並不一定終點低。Change yourself,create a miracle!!在新的學期中,要想成績攀上更高的山峰,就要為之不懈的努力!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學習不但是一種興趣,更是一種責任,是我應該做而且必須做好的事情,學習還會給我們帶來副產品——壓力。沒有苦累的過程,就不會有進步和提升。正是學習中的苦與累締造出我們加倍努力學習的原動力。無論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這都是永恆不變的定律。再華麗的辭藻都遠不及最樸實的行動。我們不可以再做語言的巨人,而是要蛻變為行動的主人。只有真正學會自主學習,成績才會真正有質的飛躍。新學期既是一個新起點,也是一個新希望,讓我們把自己的喜悅,悲傷都化作前進的動力,克服困難取得新的進步,成功中是我們的喜悅,成功的背後是我們辛勤的汗水,沒有耕耘哪有收穫,沒有付出哪有所得。讓我們揚起理想的風帆在絢麗多彩的中學航行中也許會有坎坷艱險但我堅信在我們敬愛的老師舵手的指揮和操縱下我們一定會戰勝一切困難避過所有的淺灘到達成功的彼岸!!!只要努力沒有什麼不可以成功!!

  初二:琬琪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開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