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新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學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新學校 

  江蘇省蘇州市工業園區翰林小學三(1)班

  許靖 

  一幢幢整整齊齊的樓房,一間間乾淨明亮的教室,一個個溫柔可愛的人,這就是我的新學校——蘇州工業園區翰林小學。 

  一頭齊腰的烏黑長發,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張總是帶着笑意的嘴,就像一個彎彎的月牙掛在臉上,這就是我的班主任老師——劉老師。劉老師是我們的體育老師,同時也教我們健美操,跑步……我最喜歡她教我健美操。雖然有很多難的動作,但是劉老師都會耐心地指導我。老師會先教腳上動作,再教我手的動作,然後,將所有動作合起來,最後讓我跟着音樂跳。我真是快樂極了! 

  我的班級里還有很多可愛的同學,他們都非常得熱情,學習上會主動地幫助我,生活中會主動關心我。 

  我愛我的學校,我愛我的老師,我還愛我的同學。老師們,同學們,我要和你們說:“因為有了你們,我才會更快樂!” 

  (指導老師:?順尉輳?/div>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