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年樂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樂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來了,大家都喜氣洋洋的,許多人家的家裡多發生了許多樂事,其中我們家最快樂的事,就是我的小狗——Lucky做出的事情了。 

  年初一的一天,我一時心血來潮,拿來了一個氣球,往裡面灌起水來,做成了一個水氣球。之後用條小繩子,把小氣球的口繫緊,不給水流出來,輕輕地放在地上滾來滾去。Lucky看見了,慢慢的走過來,用鼻子聞了聞,又用右腳碰了碰,轉身就離開了。過了一會兒它又轉回身來,沒想到Lucky把小氣球當成漢堡包了,衝上前來,一口咬住,小氣球破了,水濺出來了,把Lucky的身子都濺濕了,它頓時變成了“落湯狗”了。“漢堡包”沒吃成,還洗了一個冷水澡,誰見了都會捧腹大笑。 

  Lucky的故事還有很多,接下來我還給你說一個。 

  一個夜晚,我們全家人圍在一起坐在電視機的前面悠閑的看着電視。沒錯,看電視的還又小狗——Lucky。正當我們看的起心的時候,電視屏幕上出現了以群小狗,在魔術師的的指揮下翻滾,做着引人發笑的動作。Lucky看見后,馬上跑到我們的前面站起來,我們都感到很奇怪,原來是吃醋,我們一家人看見都前俯後仰,Lucky看見后,對着電視上的小狗叫,好像在說“你的動作落後了,學我的吧!”之後高興的不得了的樣子回到我們的身邊看電視里的小狗。 

  Lucky就這樣,什麼時候都做着令人開心的事,給人帶來歡樂,你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新年樂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樂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