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年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隨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飛逝,轉眼間,我們有迎來了新的一年。回顧我們走過的路程,我們不禁感慨萬千。一路走來,風雨兼程,有喜,有怒,有哀,有樂。我們遇到的實在太多,我們不禁感嘆世事滄桑,人生無常。也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我們不知不覺又大了一歲... 

  ... 

  在新年的日記中,我們記下了成長的腳印。在新年的歡呼聲中,我們暗自篤信自己已不在是那個頑皮的纏着爸爸買玩具,已不在是那個天真的男孩了。在新年的日記中,我們重重的寫上四個字:我長大了。 

  新年的祝福能夠讓人愉悅,新年的勸勉更需讓人慢慢地體會。小荷中的青少年朋友們啊!我們已不在是孩童,雖然我們還時常嚮往着天真,雖然我們還很稚嫩。我們需要打拚,不能被網絡中的遊戲蒙住眼,不能被現實中的吃喝玩樂暈了頭...... 

  新的一年已經來臨,我們何不給它一個承諾,用真誠的心,滿腔的熱血去踐行?

您正在瀏覽: 新年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