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動漫也有新鮮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漫也有新鮮事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看動畫片,不過這在大人眼中弱智東西,卻可以讓我欣然一笑,就像是《喜羊羊與灰太狼》中的比賽一樣,有跑得最快的喜羊羊,還有全羊族最強壯的沸羊羊,有最“懶惰”與“貪吃”並重的懶羊羊,還有善良誠實的班長暖羊羊,有個精明睿智就是有個“長草”嗜好的村長慢羊羊,還有個屢戰屢敗。屢敗屢戰的灰太狼夫婦,狼羊相遇必定會有一番戰爭,笑料不斷。

  羊兒會開車,你相信嗎?不想啊,在現實生活中這自然是不可能的,不過在動漫的領域裡,這可還是平常的,現在的人喜歡看什麼偶像局,我說那偶像劇里的人物有我們豆兒可愛嗎?有我們柯南帥嗎?有我們草莓天真嗎?有我們亞夢專一嗎?……都沒吧,那東西還沒一點哲學和涵養,動不動還和死搭上邊了,那是開玩笑的嗎?一點都不健康。

  說我們動漫弱智,難道現實中就沒有這樣的人嗎?難道那些跑得快的,強壯的。懶惰的,貪吃的,善良的嗎?不會說他們全部都是弱智吧,這不可能啊。

  所以別說動漫弱智,那會傷了自己,現在的動漫改版了,別再用你們“封建思想”來評價動漫,動漫中也有新鮮事

  會理二中初二:“寫”遍天下

您正在瀏覽: 動漫也有新鮮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漫也有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