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學期,新計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計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的生命紀錄是被不斷更新的。也就是說在一個人的一生中有許多次開始和結束。每年是一個新的開始,每一天是一個新的開始,甚至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新的開始。面對這瞬息萬變的世界,我們註定要用新的面貌來適應它。

  我也迎來了我新的開始,因為新學期即將開始。

  我必須調整好精神狀態,絕不能用假期的散漫習慣對待學習,要積極調動學習的熱情,興趣,全身心地投入到學習中去。

  要珍惜時間,集中精力搞好學習。任何人的成功都離不開勤奮,因此我要上好每一節課,積極思維,大膽發言,善於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當天的學習任務當天完成,決不拖到明天,只有這樣才能成功。

  關注新聞,關注國家大事,這樣才能了解更多知識。

  其次,每周做周小結,把一周學習的內容進行複習,鞏固。

  新學期開始了,生命紀錄再度更新。一切已成過往,何必再去記掛呢?它們只不過是舊檔案而已。在新學期伊始,以一個全新的面貌來面對即將開始的一切,不留遺憾,向舊紀錄挑戰是我們應該做,也是將要做的。來吧,讓我們一起展現一個新的自我!

  太原市五十五中初二:王雅琴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計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