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學期新打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打算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新打算,就要有新的目標,開始我們新的旅行。向著我們的新目標去奮鬥,去實現我們崇高的理想。

  在每一個全新的起點,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明天的我要更精彩。因此,我們會更多地在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中,展現着自己迎接新學期的新氣象。我發現今天的老師,同學們都把自己打理得漂漂亮亮,把自己的辦公室。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營造了一種生機勃勃。祥和向上的新氣象。

  在過去的旅途中,無論你是否擁有過歡笑,擁有個陽光,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加上一把鎖將它封閉起來吧!擺在我們面前的,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新的旅途,新的夢幻,新的生命正在破土而出,面對這一切,我們該怎麼辦。由於現實的殘酷,我們將化身為一個個騎士,抹掉胸口上的創傷,擦掉昔日的榮耀,拿上我們的曾經的利器,整裝待發,新學期的目標是我們新的征途的開始!

  同學們讓我們揚起理想的風帆在絢麗多彩的中學航行中也許會有坎坷艱險但我我堅信在我們敬愛的老師舵手的指揮和操縱下我們一定會戰勝一切困難避過所有的淺灘到達成功的彼岸!!

  初二:韓雪楓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打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