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新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如流水,不知什麼時候我脫下鮮艷的紅領巾,告別了快樂的童年,悄然地進入少年時代。戴上閃閃發亮的團徽,開始嶄新的生活。

  媽媽變了。媽媽不在是從前狂躁的總管,而是一位美麗的天使。她不在約束我的自由,特別是不再偷看我是否在學習。你聽:“孩子,學習是你自己的事。”那柔柔甜甜的話語,彷彿一首優美的歌曲,促使我心甘情願去學習;去拼搏;去摘取豐碩的果實。

  爸爸變了。爸爸不再是一毛不拔的鐵公雞,好象是一個視金錢如糞土行俠仗義的俠客。一見我經濟上有什麼困難,立刻掏出兩三張“大團結”,讓我那去解決困難。當我接過那兩三張“大團結”時,忽然間明白了,我接過的不僅僅是錢,更多的是爸爸對正在長大的兒子的信任。我暗暗下決心:我要合理使用這些錢,使這些錢利用的價值更高,不辜負爸爸對我的信任。

  姐姐變了。姐姐是個十足的評論家,經常與同學一起評論一些明星,幼小的我好奇地貓進來坐在一旁靜聽、傻笑。可姐姐立馬給我下了逐客令,把我趕出門外,說什麼“兒童聽則無益”並鎖上門。我只好把耳朵貼在門上偷聽。而現在我長大了,成為青少年,就不必偷聽,可光明正大推門進去坐下靜聽。這時姐姐不讓我進不行了,因為姐姐還沒有成年,她總不能說“青少年聽則無益”吧。有時候我還發表自己的觀點,沒想到他(她)們聽的津津有味,偶爾也豎起大母指稱讚我見解獨特,我聽了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我變了。我不再是一個動不動就大哭的小屁孩;不再是一個讓父母擔心的小淘氣;不再是一個長大想摘一顆星星給媽媽的無知小孩……。我現在是一個小男子漢,可以幫助大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比如:澆花、洗碗、擦傢具等等來減輕父母的負擔。更重要的是我懂了男子漢要有責任心;上進心。

  新的生活孕育着新的希望,我會加倍努力,使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