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屬於我的新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我的新生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乖乖聽老師的話啊!”媽媽依舊用這句話送我上學,儘管她已經說了10年。

  來到校門口,左邊就是小學校園,一直走就是初中的新校園。向左走還是向前走?想起小學六年級每天起早貪黑,然後回到學校有怨聲連天,真有點可笑!可惜現在我們再也不會這樣,六年的情誼,六年的兄弟姐妹,我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瘋,可是現在大家都各奔東西了,不知牛年馬月才會見到。

  還是向前走吧,我應該告別小學啦!踏進初中校區,雖然我曾經十分期盼進這所學校,但現在卻只剩下陌生。一草一木,沒有一點感情。嶄新的教學樓在我看來只是一座迷宮,左彎右拐,一點也不好玩。

  我一路走着去報到,看不見一個我認識的朋友!“他們都不在這個學校……”我不禁想。直到看分班時才看見一個我以前很好的朋友,他沒看見我,我也沒有過去打招呼,因為我看見他很快樂,臉上有我所熟悉的微笑,所以,我滿足了,我不敢再奢望什麼。

  我被分在8班,我沒有去看其他朋友分在哪個班,我只怕會讓我自己失望。來到老師處報到。我發現她是個挺和藹的老師吧,她總是對着我笑,就像我小學最喜歡的黎老師一樣。我也對着她笑了,這也算是表示友善的一種方式吧?

  “銀嬌,回課室放下書包,幫我一下,好嗎?”銀嬌,我以前的老師也是這樣叫我的。我順從地點點頭,因為她就像我的小學老師。

  回到課室,我一出現在門口,兩隻揮動的手映入我的眼帘。是她們!我在小學的兩個好朋友!她們也分在8班!我快步走過去,放下書包,跟她們寒噓了幾句,呵呵,還是老樣,沒變!聊了幾句,是時候要過去幫老師忙啦!我匆匆地跟朋友道別後,又趕回報到處。

  路上我又遇見其他小學同學,包括班長等等。還有假小子,大頭娃娃……多麼熟悉的臉孔!我笑了,他們也在這兒讀書!

  幫老師后,我回到教室,逐漸也認識幾位朋友,有總是愛有事沒事都說對不起的茵茵,有我的幼兒園的好朋友,有沉默是金的傑,有……

  陌生中帶着熟悉,這就是我新生活的開始吧?

您正在瀏覽: 屬於我的新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我的新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