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起點是終點,終點是新起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點是終點,終點是新起點!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在小學時無憂無慮的玩耍,你是否考慮到,你在起點就輸給了別人;當我們在課堂上因太困而欲睡時,你是否考慮到,你在起點就輸給了別人;當我們在比賽中漫不經心時,你是否考慮到,你在起點再一次輸給了別人!起點很重要,成功的起點意味着成功的終點的一半,我們要把握起點,跑向終點。

  每天都是新起點。我們每天來到學校,共同接受着新的知識,這是大家處於一個起點。但如果今天的知識你沒領悟,可別人全明白了,這樣你就會落後。這一天結束了,別人完成了任務,到達了終點,又開心的去迎接下一個起點,而你總是追不上別人,只會跟別人越差越遠,那樣永遠也到不了終點。

  每個月都是新起點。我們要學會給自己定下目標,每個月末檢驗成果。因為每個月末都會有月考,這個考試是看你這個月是否達到了終點,還是連衝出起點的勇氣都沒有。每到月初的新起點,我們的每一天都要為第一個沖向終點而努力,而拼搏,因為只有好起點,成功走向終點的幾率才會更大。

  每一年都是一個起點。當一年將近,在除夕之夜,你是否想過這一年你到達終點了嗎?你做好迎接新起點的準備了嗎?下一年是否會跟上一年一樣別被人落在後面?這些問題都值得我們去考慮。

  作為馬上就是初三學生的我們,馬上就要迎來新起點——初三生活。如果這一年被落下,很可能會永遠落下,所以,同學們,不要輸在初二生活的終點,更不能輸在初三生活的起點,一起加油吧!你的勤奮和你的汗水會在中考這個大終點中,得到展現!

您正在瀏覽: 起點是終點,終點是新起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點是終點,終點是新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