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生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沒有了水,魚兒還能自由自在地戲水嗎?沒有了翅膀,小鳥還能騰空翱翔嗎?沒有了空氣,人還能活得如此瀟洒嗎?沒有了微笑,生活還會多姿多彩嗎?

  如畫般的童年在歡聲笑語中渡過,如詩般的青年在微笑中渡過。微笑是生活的源泉,少了它,怎可以?

  微笑,是生活的食糧,清新的空氣嗎?或許是。老師、親人信任的微笑,朋友友情的微笑,陌生人和藹可親的微笑都可以牽動着你的心。

  當你站在考場上,小鹿調皮地在你心中砰砰亂跳時,老師微笑地對你說:“相信自己,你能行!”或許,就是這個甜蜜的、信任的微笑,這句溫馨的話語,使你放下了沉重的包袱,帶着滿腹信心,輕鬆上陣。

  有人說:“要笑着面對生活,用新的眼光看待生活,用新的思想追求生活。”這句話妙極了。是啊,我們要有樂觀的態度,不能與悲觀常伴。

  生活是七色板,其中蘊涵著追夢的艱辛,成功的喜悅,挫折的苦痛,孤獨的寂寞,這些都需要用微笑去面對。當你遇到挫折時,倘若只懂得退縮,只會被挫折擊退,而沒有勇於去面對,那麼,你將會嘗到挫折的苦痛,你應當微笑地面對挫折,勇敢地同它搏鬥,戰勝它,踩在它的頭上,做它的主人,才是正確的。

  當你嘗到孤獨的寂寞時,或許是因為你和朋友發生了些許矛盾。如果你不去分析鬧彆扭的原因,那麼你就有可能會失去一個朋友;但如果你認真分析原因,微笑地找好朋友把事情解決,那麼,你將會換回真摯的友誼。

  微笑天使,生活需要你。請你插上神奇的翅膀,在哭泣惡魔到來之前,先飛到我們的身邊來吧!你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就像魚兒離不開水,人離不開空氣,精彩的生活也將離不開你。微笑,生活需要你!

您正在瀏覽: 微笑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