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節,讓我學會了包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讓我學會了包餃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節,都要吃年糕——年年高;湯圓——團團圓圓;魚——年年有餘……但是我最喜歡吃餃子! 

  今年春節,我為了吃更多的餃子花最少的錢,便向全家提議——包餃子吃!我還向全家說了好處呢!如:有“喜慶團圓” 、“吉祥如意” 和“招財進寶”的意思!經過我的提議,全票通過!“耶!包餃子了!當我聽到全票通過的消息時歡呼着開心着! 

  說干就干!我拿出麵粉。擀麵杖材料便和外公一起“工作”起來了!要知道我的外公可是廚師啊那水平可是一流的!瞧,外公那嫻熟的動作;可我卻……再看看外公的已經好了;而我才成形呢!唉,又要外公動手了! 

  “滴答滴答!”我們兩個人已經和好了面。要包餃子了!這可是我喜歡的一個過程啊!“餃子!我來了!”於是,我伸出了白白的手準備向菜和餃子皮進攻時,一聲“命令”把我定住了:“先看我的示範!”“切!”我滿不在乎“有什麼了不起的額!”我拿起餡和皮,認真地包了起來。包好了,但是站不穩,變成了“小枕頭”!哼!我就不信了!再來一次!我這次勺了一大勺陷,可是包成了“大包子”!唉,不聽好人言吃虧在眼前啊!我看着“好心人”包一隻餃子的全部過程,總算包了一隻像樣的餃子了,可是臉上全是麵粉了! 

  不一會兒,餃子成了鍋中餐;又成了盤中餐;又成了腹中食了! 

  我愛春節!我愛包餃子!

您正在瀏覽: 春節,讓我學會了包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讓我學會了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