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是我的一面鏡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是我的一面鏡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就像一面鏡子,它能讓我領悟許多,但有時又令我迷茫了。生活就像一面鏡子,她找出了人藏在內心的一面,但有時又讓我很困惑。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他點點滴滴流露出了一個字“愛”

  有些人在生活中領悟出了許多,但有些人去在生活中迷茫了,迷失了方向。好似在鬱鬱蔥蔥的森林裡丟了指南針。你迷茫過嗎?我迷茫過,在浩瀚的星空中誰沒有迷失方向的時候呢?

  唐太宗說過:“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以史為鏡,可以知衰敗。原先我覺得以生活為鏡,可以照人心,於是我討厭生活。

  有一位和我很要好的住宿女生小花(化名)在宿舍說我壞話,但她每次卻告我說是小紅(化名)說的於是有一次小紅卻告我說是小紅每天在宿舍說我壞話。我問了他他說沒有,但當我問了其他幾位同學時我徹底失望了,真的是她。

  此後我就再也沒和小花(化名)說過一句話,而她呢繼續在宿舍說我不是。終於有一天我再也忍不住了,和她大吵一架。那晚我躲在被窩哭了一通。我討厭與人交流。直到一天下為I我沒事坐在床上,彷彿看到了那個與別人吵架的我。那個不講理的我,那個蠻橫的我。我無論何時都只認為自己是正確的,我不會反省自己。

  我慢慢的懂了。在此後的生活中,每當我要做一件事時我都會想;1這樣對嗎?2被人怎麼看?生活一面鏡子。你愛生活嗎?我愛生活。從生活看自己,從自身問題中找答案。多問自己為什麼,少問別人憑什麼。

  體驗生活體驗人生。

  初二:趙晨宇

您正在瀏覽: 生活,是我的一面鏡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是我的一面鏡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