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路上的音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上的音符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一生之中有許多值得記錄的時刻,第一次哭、第一次笑、第一次蹣跚着走路、第一次咿呀學語、第一次中考、高考、第一次真正的長大等。正是這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組成了人生這個美妙的樂章,同樣因為有這些許多的“第一次”作為音符,所以樂曲才變的有意義了。

   其實每個人的一生都是一首曲子,有的曲子是高昂激烈的,有的曲子則是低沉迴旋的,同樣有的曲子中間是存在瑕疵的。有些人的這首曲子可以成為名曲萬世流芳,而有些人的這首曲子卻只能被後人遺忘。其實決定自己是那首名曲,還是默默無人知曉的野曲的人只能是你自己,若你走好,並且走精彩每一步,你最後就會成為被人記在心中的樂章,毛爺爺是、雷鋒是、霍金是、馬克思是、甘地亦是。

   人生的這條道路上,存在許多需要決定的時候,從開始的懂事,到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奮鬥,還有最後的選擇怎樣的一個伴侶,都是要自己才可以決定的,別人沒有辦法真正的主宰你的生活。所以,認真的走好每一步,才不枉在這個世道走了一次。認真的做好每次的決定,並認真的完成,把握好今天不去想明天,向著未來大步向前,走好每一“步”,在自己的這首樂章上“踩”出自己的特色。

您正在瀏覽: 路上的音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上的音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