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年似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年似水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度那個苦不堪言的冬天,彷彿沒有了春天的過渡,在盛夏開放的陽光驀地霸佔了世界,熱烈地在路人身上狂歡。我還穿着那件加棉的長袖校服,穿梭在被虐的街道上,忘了沸騰的體溫很燙。

  四季似乎年年不變地在時光里輪迴更迭,陽光依然選擇在蒙塵的葉子上流瀉。樹蔭下影影綽綽的流光,卻好似蔓延出來那些成了從前的事情。無邊的沉悶空氣,貌似殘忍的日光,吹過夏天的熱風,飛揚的灰塵顆粒,吵桓了些些安靜的舊事,它們將在夏天結束前飛揚拔扈地重演。於是想起來那些光着腳丫追趕鄰居的童年,那些幸福開始偷偷淪陷的時日,竟恍若隔世。

  只是好多事情都沒有跟着時間一起拉長。大千世界是不願意一成不變地迎接我們的成長,所以殘忍的真相大概是我們總得成長吧。

  流年在不知不覺地暗中偷換。

您正在瀏覽: 流年似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年似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