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年似水的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年似水的幸福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孩子氣的笑臉,只屬於我們的青春年少。

  ——題記

  一、夢想旋木

  沒有旋轉木馬的童年,多少是一種遺憾。或許是這個地方的經濟不發達,所以旋木只能出現在電視中和我的夢境中。夢中看見白馬、公主椅子無比華麗的在我眼前繞圈圈。總以為騎上馬便可以開始流浪,騎上馬便可以週遊世界,總認為,在馬背上便擁有了世界。

  可能沒有旋轉木馬的童年是一種沒有悲傷的遺憾。

  可是我依然夢想它,夢想有一天我可以在木馬上上上下下的顛簸,尋找稚氣的歡樂。

  二、狂愛動畫

  在一個又彎又長的小巷中,一個留着娃娃頭,穿着粉色的公主裙的小女孩跑的滿頭大汗,剛到家,便“哐啷哐啷”的敲門,待到門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打開電視,熟練地按着頻道,只是為了找《機器貓》,這勁頭,真像中韓與日本的足球賽——拚命。

  那時的我總是沉浸在《大頭兒子小頭爸爸》中不能自拔,總是羨慕,《美少女戰士》中每個戰士的神奇法力,幻想在將來的某一天,也像她們一樣與邪惡作鬥爭,擁有神奇的法力。

  在我動畫世界中,五彩繽紛,還是最純真的幻想最珍貴。

  三、糖果滿屋

  其實世界是一個晶瑩的玻璃瓶,閉上眼,便裝滿了自欺欺人的幸福,這些幸福我習慣叫他糖果。

  總喜歡甜甜的味道,喜歡蘋果味的棒棒糖,喜歡香草冰激凌,喜歡在過年時擺放糖果,因為可以邊擺邊吃,不僅是糖,只要是甜的東西,都會讓我狂咽口水,睡覺時也總喜歡偷一小塊放在嘴裡。媽媽怕我生蛀牙,只有在春節時才能讓我多吃,所以一般在整個春節在甜甜中度過,必竟小孩子容易滿足。

  現在零花錢太多,手裡的糖果多種多樣,可是再也品嘗不到童年的味道了。

  糖果滿屋,我美麗的夢。

  四、渴望肩膀

  “爸爸,我要騎馬啦!”說著,便爬到了爸爸那結實的肩膀上,爸爸的肩膀總是給人安全感,我總是騎在爸爸的肩膀上。在大街小巷中遊走。“爸,我比你高哩!”坐就乖乖地坐吧,還不知好歹的給爸等幾個“新造型,接着便是那肆無忌憚地笑聲。不知是我越來越重,還是爸爸的負擔重了,爸爸的肩膀不因是我的瞭望塔。

  再一次騎在爸爸肩上的時候,看到他頭上已生出了很多白髮,淚水模糊了眼睛,我……

  童年是一個大劇場,我是一個退休的演員,會我每向前走一步,都意味着我的成熟。

  似水流年,告別我段金色時光,迎接我們的青蔥歲月。

您正在瀏覽: 流年似水的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年似水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