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多功能雨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雨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想象力夠豐富吧) 

  雨傘在生活上已經是很普遍的了,夏日我們用它遮陽光,下雨時,我們又可以用它來擋風雨。但我對這種雨傘還不大滿意,夏天即使有了雨傘依然是熱火朝天,下起傾盆大雨是,即使有了雨傘也會被淋濕大半個身子。15年後人們開始流行一種新型雨傘,那就是我發明的多功能雨傘。 

  現在我就為大家介紹以下多功能雨傘的作用吧,雨傘的傘柄有紅,綠,藍這三個按鈕,雨傘的顏色以及形狀都能根據各人的喜好來調節,這種雨傘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壓縮成手掌大小的體積,隨時都可帶在身上。雨傘所用的材料是一種特殊的布料,可防水防火,還撕不破。傘骨都用塑料膠裹住,看起來十分精緻,而且用途廣泛。 

  夏天,熱辣辣的太陽炙烤這大地,你只要打開雨傘,按下紅色按鈕,頓時你就會感到涼風颯颯,這風是從那兒吹出來的呢?你一定想不到它是由於傘的布料把周圍的風收集起來,再散發出來的。再繼續按綠色的按鈕,悅耳動聽的樂聲就會在你耳邊響起,那是以為傘柄上裝有一個精細的音樂儀器,它的儲存量可大了,能存300多首歌呢。聽着那美妙的音樂,你一定會覺得是一種享受吧! 

  遇到下雨天時,你就要按藍色的那個按鈕了,這回令你感到更驚奇了,一把雨傘像一朵能開能合的花似的轉動着,突然一件雨衣就神奇地出現在你眼前,也許你會奇怪地問:那傘骨都到哪兒去了?它早就衣服的鏈子和裝飾品啦。穿起新奇的雨衣,多合身呀。這樣任憑雨下多大也不用怕被淋濕了。 

  要買就快點來訂購吧,15年後你定能收到這份驚喜的禮物哦!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雨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