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禮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讚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懷着無限的敬意,態度虔誠,深深地向老師們鞠上一躬!“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是無私的,他們懷着一顆虔心,撫育着祖國的花朵。“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老師們就如那青草,犧牲了自己卻襯托得百花絢爛! 

 話說:“父母是第一任老師,老師是第二任父母。”教師是偉大的事業。他們不顧歲月的摧殘,含辛茹苦地奉獻着,付出着,教育了一代又一代國家棟樑,他們的學生飛黃騰達了,可他們自己卻依舊默默的堅守着自己的崗位。人生短短几個秋,老師們的雙鬢白了,可他們教書育人的心永遠年輕;老師們步履蹣跚了,可他們走向新未來的步伐依舊堅定! 

 在我身邊,像這樣的老師實在是太多了,而其中最讓我難忘的莫過於現在的班主任了,她已經教我兩年了,話說:“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班主任的慈愛和對學生們無微不至的關懷深深的刻在我的心中。 

 就比如學校提倡的公益短信,班主任就志始不渝地給我們發了一個暑假!內容包括對我們的鼓勵,對我們學習的監督,也包括生活習慣,安全知識,心理教育等等。作為一名班主任,她嘔心瀝血,雖然我們已經脫離班級,但她依舊負責到底,她說過:“我的學生永遠是我的學生,我會對每一個人負責到底。”不得不說她是一位女強人!在教育事業上,她巾幗不讓鬚眉,盡職盡責,不求最好,她也力求做到更好! 

 無論哪一位老師,都盡心儘力,至始至終地奉獻着自己。他們是陽光下最可愛的人,他們值得禮讚!

您正在瀏覽: 禮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