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榕樹禮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榕樹禮讚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天又到了,那個地方又坐滿了許許多多的活潑可愛的孩子們和滿頭銀髮的老爺爺,老奶奶們.抬頭望去,真是一幅世上難有的畫!

  在我們的家鄉,有一個美麗的傳說,傳說我們家鄉的一種樹(榕樹)是附有神靈的,它會保佑着我們.榕樹它的體積非常龐大,不像一般的樹一樣,都是直直的.它的樹榦很大也很粗,要四五個人拉起手來才能把它圍住.它的枝幹也非常大非常粗,枝幹旁邊長出嫩綠的葉子,為榕樹增加了更多的色彩.榕樹還有一個更大的特點,它的壽命非常長,一般的榕樹大概都能活到八九十年甚至一百年!

  不管榕樹有沒有附有神靈,可它的的確確為我們付出了許多的貢獻.榕樹就像我們慈愛的母親一樣,保護着我們,愛護着我們.為我們擋去了狂風暴雨,為我們遮擋了酷熱的陽光,給我們提供了一個涼爽既舒服的家.有時,你煩惱時,靠在榕樹的旁邊,訴說著你的不愉快,就像畏在母親的懷裡一樣溫暖!

  雖然榕樹只是一種到處可見極普通的樹,可它的精神不是那種只有虛有外表的樹所能比的.它默默地為我們付出,而卻從來沒有要求我們的回報!

  榕樹,我們能擁有你時,是我們最幸福的,你在我們的眼中是最偉大的.我們要向你學習你那種無私奉獻而不求回報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榕樹禮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榕樹禮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