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的禮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禮讚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眼睛一閉一睜,一天兒就過去了,眼睛一閉不睜,這輩子就過去了。”這是2009年春節聯歡晚會上小瀋陽說的話,剛剛聽到感覺很好笑,但事後仔細回味起來也蘊含了一定道理。

  春風無意,流水無情,人類由一個單細胞生物體經斗轉星移,日月滄桑變為現在的高級動物,實屬不易!經歷了時間的推移和年輪的見證,人類一步步走向文明,走向科學。

  “生命”是一個神聖而純潔的字眼,他被賦予了一種責任和享受!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他是有限的我們要在有生之年好好享受生命,並承擔起生命所帶給你的責任!

  我始終相信,人與人沒有高低貴賤之分,只要是生命,都是值得敬畏的!我也不相信世界上那所謂的“壞人”,因為每個人的靈魂都是純潔的,即使他犯下了錯誤,我也認為至少在他的靈魂深處始終有那麼一寸純潔的土地,只要我們用真心和愛必定會喚醒那迷失的肉體,用我們的真誠和理解守護那扇未打開的心靈之窗!

  如果你只是一株小草,不必去羨慕大樹的高大挺拔,你自有你的嬌小美麗;如果你只是一株小野花,你不必去羨慕牡丹的雍容華貴,你自有你的清香宜人;如果你只是一條小溪,不必去羨慕大海的波瀾壯闊,你自有你的泉水叮咚。

  換言之,如果你只是一隻小齒輪,你不必去羨慕CEO的高級生活,你自有你的閑適快活。

  生命就像一首歌,我們在演奏這首歌時,不僅僅要讓旋律優美動聽,還要注意歌詞的意味。只有這樣,我們才能表演的完美無缺。

  生命並不是已死亡而畫上句號,也許他的靈魂在不斷地壯大與發展。只要我們享受了生命這一個過程,只要我們認真對待了,努力拚搏了,生命就是完美的!

  讓我們一起為生命鼓掌!!!迎接這生命的禮讚!!!

  河北省衡水市鄧庄鄉鄧庄中學初二:戈思夢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禮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禮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