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曾經的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曾經的他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花在最美的時候,只遺留一縷清香

  ——題記

  我愛他。他很愛乾淨,時常穿一件白色襯衫,戴着墨鏡,騎着那超酷的摩托車。每天放學他都會在門口等我,我走過去,坐上車,自豪的看着其他沒有人來接的同學。在路上,我感受着天與雲的邂逅,傾聽着鳥與樹的應答,享受着微風拂面的舒適,和在他身上散發出的那種沁人心脾的幽香。

  我愛他。他每次出差回來都會給我帶回很多東西,雖然不富裕但也總是免不了一大堆吃的,隱約記得那時他錢包里的百元大鈔總是那麼多,好像總也用不完的樣子。可我卻不知道,在那裡有他的徹夜不眠和每天僅有的五六個小時。每日三餐不固定,最終他吃壞了自己的胃。這樣做他為的只是要給我最好的。

  我愛他。他從不對我發火,即使我錯了,他也會和顏悅色的跟我講道理。雖然是農村人,小時候沒接受過太多的教育,但他的一舉一動都證實着他不是農村人。我欣賞他,他辦事能力強,開車技術高。他從不抽煙也不喝酒,是一名合格的的好司機……

  他一切的一切我都愛,在我心裡他曾經是多麼的偉大。可惜,那些都已成為過去。

  如今,放學后我獨自一人騎着自行車,在那條曾經走了不知多少次,留下我們不知多少歡樂的小路上,迎着夕陽看着同學被爸爸接走。回到家再也沒有那一大堆一大堆吃不完的零食,和那親切的聲音。有的只是我時常靜靜的沉思,回過神來,聽到秒針獨自滴滴答答的走着;有的只是隔了好長時間后,他來的一個電話,用極難聽的聲音一遍遍的告訴我要好好學習……回味過去,自己曾經是那麼的幸福。

  爸爸,丫頭多想回到從前找回曾經的你!

  內蒙古赤峰寧城縣汐子中學初二:岳沐華

您正在瀏覽: 我愛曾經的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曾經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