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忽略的,往往是最重要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忽略的,往往是最重要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被忽略的,往往是最重要的 標籤:最重要的作文 安全最重要作文 誠實最重要作文 忽略作文

被忽略的,往往是最重要的 

  人類是一種健忘的生物,他們經常會忘記一些東西,而那些被遺忘被忽略了的,通常都是一些很珍貴的東西。 

  正如一句話說的好:所有東西只有失去了,才知道它的寶貴,才會想要去珍惜,只可惜那時再想去挽救已經太晚了,所有的東西已經都隨着時間的推移消逝了。我們經常會把身邊最平常的事情忽略掉,可是正是那些被我們所忽略的東西才是最寶貴的,比如所:一聲溫暖的問候、一個快樂的微笑、一隻在背後偷偷幫助的手、一杯溫度正好的溫水、一套正合適你的衣服……這太多太多都是珍貴無比的,而我們卻視之如無物,我們這樣做應該嗎?我們只顧着追逐我們所想要的,可是等我們都追到手后,才會發現那些東西並不是我們最想要的,而我們最想要的,其實早已經在我們身邊了,只是一直被我們忽略了。而那些我們瞞目追求的東西,其實並沒有多大的用處,甚至可以說是一點用都沒有。只可惜,時間已然過去了,它永遠也不會回頭。等你已然耗費了大好年華時,再想重新尋回原來屬於自己的東西,就非常困難了。舉個例子:當你進入了學校后,懂得了與同伴在一起的快樂,再想與他們一起玩耍,卻已然沒有了時間;當你進入社會後,知道了知識的重要,卻已沒有了時間和精力;當你有了自己的兒女后,體會到了父母的辛苦,再想床前盡孝,卻已無力脫身;當你年老體弱,明白了最幸福的事情莫過於和自己的家人一起生活,再想和子女團聚,子女卻已然各自成家…… 

  人類呀!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呢?當初明明就在身邊卻視之不見,到後來已然遠逝了卻開始後悔了。早知道會這樣,當為什麼不直接珍惜他們呢,為什麼要把他們忽略。只有珍惜眼前人才是,生活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被忽略的,往往是最重要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忽略的,往往是最重要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