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忽略的,有時是最重要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忽略的,有時是最重要的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路漫漫,每個人或多或少有過埋怨,只是有些看得到,卻想不到,有時卻是想得到而看不到……. 

  ——題記 

  農村的孩子,說不上富貴,甚至可以說是貧窮。他們需要每天的做家務,而且沒有足夠的時間去玩耍,經常做家務的手很粗糙,在冰冷的冬天不可以卧在家裡休息、取暖。每每農村的孩子在那電視上看到城市裡的孩子的生活,就埋怨自己的父母,埋怨父母不能給予他們大富大貴的生活。城裡的孩子多好啊,每天不用工作,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十指不沾陽春水,保養的嫩嫩的。而且每到假期就可以有旅遊,永遠不會擔心吃不飽睡不足,天氣的變化之類的問題。 

  然而農村裡的孩子卻沒有發現,城裡的孩子並不快樂!他們的確很有錢,他們的確不用工作,但是,他們卻缺少了父母的愛。富貴的人,大多都忙於工作,可以這樣說:事業是一切!所以成立的孩子很羨慕農村的孩子。 

  因為農村的孩子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可以跟自己的父母交朋友,互相談心。而且他們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不用在意那些累死人不償命的禮儀。但是他們卻不能跟父母交朋友,陪伴他們的除了錢還是錢,他們希望有一個真心的朋友,但是卻又擔心是為了他們的富貴而來。他們每天甚至到看不到自己的父母一面,他們要顧慮自己的成績,因為考不好時父母就會覺得丟他們的臉。這樣的生活很累! 

  可是農村的孩子和城裡的孩子都忽略了,自己那份屬於自己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忽略的,有時是最重要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忽略的,有時是最重要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