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敗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之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世界上,有陽光,就必定有烏雲;有晴天,就必定有風雨。從烏雲解脫出來的陽光比以前更加燦爛,經歷過風雨的天空才能綻放美麗的彩虹。 

  我坐在窗前,看着黑漆漆的天空,星星像是約好了般,一個都不出來。冰冷的樓房冷淡的矗立着。柳眉般的月亮掛在天空,像極了美人的細眉,可不一會兒,又被濃濃的黑雲遮住就如我現在煩悶的的心情。 

  檯燈發出慘白的燈光,映在同樣雪白的試卷上,上面紅艷艷的的“51”分刺痛了我的眼睛。“啪嗒,啪嗒”經營的淚珠順着我的臉頰滑下,像一顆顆斷了線的珠子往下掉,將那刺目的紅色慢慢暈染開來,模糊了眼前。我想起了慈愛的老師,想起了可愛的同學,想起了辛苦操勞的家長。想起了老師沉痛的目光,想起了同學不可思議的目光,又想起了家長失望的目光……我覺得自己真是沒用極了,是個沒出息的人……這時,我看到旁邊有一本書,名字叫《給我三天光明》,我覺得好些好奇便翻開了。 

  看到前篇后,我被深深震撼到了。海倫·凱勒,在19個月時發了高燒,治癒之後,留下後遺症,被病魔奪去了聽力和視力,但是,她以驚人的毅力考上了美國的名校哈佛大學!那是世界上最好的大學,一般人都考不上,而她,卻做到了,還順利畢了業。我想,為什麼她可以做到,我卻不可以呢?我能看到,也能聽到,卻被這小小的困難打倒了,我一定要挺過去! 

  我仔細檢查試卷,看看在錯在哪兒,以防下次再犯錯。烏雲散去,潔白無瑕的月亮露出臉龐,星星也都出來了,閃閃爍爍的,美麗極了。

您正在瀏覽: 失敗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