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09國慶60周年閱兵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國慶60周年閱兵觀后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9國慶60周年閱兵觀后感

  1、好象只有胡總一個人是穿中山裝的,老大畢竟是老大,老大是中國形象。

  2、天安門城樓上前排站着的那些老大們,還是溫總理最上鏡。

  3、同志們好!——主席好?(好象是這句吧,沒聽大清楚)

  同志們辛苦了!——為人民服務!

  4、讓各位老大們站在城樓上這麼久,年紀都這麼大了,確實也蠻累的,真的挺辛苦。

  5、無論是以前還是現在,無論是奧運會還是閱兵式,中國就是人多,毛主席講的一點都沒錯,方陣確實很齊整,看的很爽。估計敵對勢力看着也心驚膽顫。

  6、女兵方陣確實很靚!特別是最後的女民兵方陣,有時代的感覺。她們是真正區別於國家機器之外的人民群眾。

  可惜,走過天安門的時候,鏡頭都突然對準胡總,然後濤總只能熱情的招手,CCAV一點都不錯!

  7、雪豹突擊隊感覺很強悍,雖然前面很多人說他們走方陣不行!

  8、當然,最牛的還是二炮部隊!那大的DF-31讓人看着害怕。

  9、群眾遊行時出現了“寶島台灣”的彩車,有點意思。

  附:馬英九的兩公女兒參與了大陸國慶活動,她們所在的公司蔡國強爆破團隊承包大陸國慶煙花業務,晚上的天安門廣場施放的煙花很有看頭。

您正在瀏覽: 2009國慶60周年閱兵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國慶60周年閱兵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