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東小仇,是一座美麗富饒、歷史悠久的小村。

  我愛我那充滿歡聲笑語的家鄉。

  春天,柳樹姐姐脫掉了白連衣裙,換上了綠婚裝。調皮的小草弟弟探出了小腦袋,小花妹妹露出了潔白的面頰。農民伯伯在田野里辛勤的耕耘、播種。我們小孩子在草坪上玩耍。小鳥彷彿被吸引住了,也放聲歌唱。在那美麗的鄉村裡留下了美好的回聲。

  夏天,溪水嘩嘩的流着。我們小孩子在河邊玩耍嬉戲。大人們在樹陰下談天說地。知了在叫着,好象在說:“熱死了熱死了!”小鳥在天空上自由自在地愉快飛翔。在那美麗的田野里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秋天,楓樹姐姐飄落着紅葉,彷彿在迎接豐收的一年。小花準備去和它的哥哥姐姐們告別了。農民伯伯在希望的田野上,收穫着自己的勞動成果。我們在幫助農民伯伯幹活兒。小鳥成群結隊地在和這裡的一切告別。在那充滿歡笑的田野里留下了美好的告別聲。

  冬天,大雪紛紛揚揚地下了起來。我們在小路上愉快地玩耍。所有的植物都屈服了,只有那冬青樹在風雪中傲然屹立。動物們大多都冬眠了。在這僻靜的冬天裡,留下了冬姐姐的足跡。

  我愛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有花有草,有小溪。

  歡迎你們來我的家鄉做客。

  河南焦作會昌一中初二:李東升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