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一位老師的印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一位老師的印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劉通《對一位老師的印象》- - 

  記得第一次見到老師是在開學的日子,那一天,是父親陪我來的。按照通知書上的說明,我們找到了班主任的接待處。記得床單好像是您遞給我的,我隱隱約約地記得你好像沒說話。那時,我只注意到我們班主任怎麼長得這麼“慈祥”,我們不會初中四年都在他的領導下吧!我心裡嘀咕着。 

  接下來是軍訓,烈日炎炎,我們頭頂白日,汗流夾(浹)背。記得老師最多的是,老師每次來總是帶上幾盒“藿香正氣水”。在立軍姿的時候,我向後看了一眼,記得你立在那裡獃獃地看着我們,手裡還拿着幾盒“藿香正氣水”. 

  學習才是正軌,在往後的學習中,你為了改善我們班的課堂氣氛,我自知您做出了許多。我覺得您有一腔熱血,有股青年人所特有的愛拼。但面對無奈,您只是深深地嘆息。那時我真想為你打抱不平,那雙憂鬱的眼睛、有時暗淡的目光和無助的嘆息聲。 

老師,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我一定不忘記您對我一點一滴的教誨。最後,張老師我想對你說,不管我今後身在何處,學生永遠愛您,尊敬您!

您正在瀏覽: 對一位老師的印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一位老師的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