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喜愛的一位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一位老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吳老師,不能說轉瞬即逝,也不能說流年似水。

  但您確確實實陪我們走過了兩個春秋,二十四個月呀!您給我們的記憶像是永不埋沒的靈魂那樣,深扎在我們心裡。 

  回首兩年前的那一天,蔡老師走時,我們唧唧喳喳地討論着新老師是個怎樣的人,盼望着這個老師與蔡老師一樣好,一樣風趣,一樣幽默,一樣和藹可親,畢竟我們是多麼捨不得蔡老師啊!四年時間帶給我們的畢竟是一段快樂而又美好的記憶,我們誰都不想淡忘它,所以,我們十分希望您的身上有蔡老師的影子。 

  然而,當您就那樣突然出現在我們的視野里時,我們失望了。因為只看您的面貌,看不出一點蔡老師的影子。但是幾天的接觸后,我們發現我們的想法錯了。您和她有一樣的風趣,一樣的幽默,一樣的和藹可親,還多了男教師特有的風度。 

  當我們成績一落千丈時,我們看得出您臉上的愁容。您焦慮的眼神,使我們羞愧,愧對您給予我們的期望與關懷。但是您那堅定的眼神,又使我們為之振作。於是,我們在您這鼓勵的語言中,踏上前進的步子。 

  兩年了,兩年了。我不能說,您在陪伴我們走過的這兩年中,已憔容滿面。您臉上真的多了一道道淺淺的痕迹,一定是累壞了!但您的慈祥仍然沒變,那是您一直為我們留着的吧!我們知道,它會一直守候着我們,直到我們勝利歸來。 

  我想,即使我們離開您。我們也依然會一直想念着您。無論我們走到哪裡,您都永遠躺在我們內心最溫暖、最明亮的地方。我知道,一個老師對學生的愛,是無法用單位衡量的。 

  吳老師,總有一天我們會走,會像那高飛的燕子,越飛越高,越飛越遠……但是,燕子也會有回來的時候,我們一定會回來! 

  吳老師,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您——我最喜愛的一位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一位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