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大愛無言,老師的愛就是這樣無聲無息,卻又無處不在。 

  我有一位老師,她姓梁,是我五年級的老師。 

  梁老師留着一頭長發,她心地善良,和藹可親。每次上課之前她都會花許多心思去弄一些預習資料給我們,讓我們提前了解知識,養成課前預習的好習慣。上課時,她會把自己多年以來總結的規律教給我們,讓我們能輕鬆地掌握每堂課所學的知識。 

  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陸續走進教室,已看到楊老師早就在班上等待着上課了。梁老師那清脆悅耳的聲音在我們的教室上空回蕩。有時,幾位同學在講話、玩遊戲,梁老師用嚴肅的目光看着他們,他們立即安靜下來,認真聽課。 

  有一次,我寫的字歪歪扭扭的,非常難看。梁老師把我留了下來,讓我重新寫。一直讓我把字寫工整、規範為止,張老師才讓我回家。 

  每一次,我走過老師的辦公室,總看見梁老師正在那兒專心致志、全神貫注地批改我們的作業。您工作在今朝,卻建設着祖國的明天;您教學在課堂,成就卻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您給了我們一桿生活的尺,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梁老師是在您的輔導下使我取得了優良的成績,是您那炯炯有神的眼睛和那響亮的聲音打開了我心靈的窗口。您真是我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