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五派”&快樂女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派”&快樂女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的學習生活用“形影不離”來形容我們“五派”應該不為過.當然,我們這“派”可不是拉幫結派的 “派”,記得初次相聚麥當勞,我們五個女生竟然吃了二十五個蘋果派,惹得麥當勞的服務生大開眼界,笑我們是“五個蘋果派女生”,“五派”就這樣誕生了. 

  下面就來簡介吧:個性、漂亮的Star,溫柔、可人的箐,美麗、大方的莎,引領時尚潮流的琦,,以及一個活潑、依依的我,呵呵!說起我們的“歷史”那可不是一天、兩天能說完的.上課,我們講小話,一起被“老班”點名;下課,被請進辦公室,一起“吃糕點”(也就是訓斥啦!);閑暇,一起分享美食;放學,一起去遊藝廳玩“QQ堂”;放假,一起到老師家補課.記得有一次物理課,Star上課看小說被老“K”抓住,好心的莎見快下課了,忙舉手說要上廁所,溫柔的箐又湊上去跟老師嘰里呱啦了一通,琦和我也湊上去“繼承”箐的話題,相互配合得天衣無縫,弄得老師竟忘了帶走小說.哈哈!! 

  那年夏天,我們集體請假逃課去逛街買CD的經歷最難忘.不過,說也奇怪,老師居然也相信了我們請假組長箐的可愛謊言——“由於運動過多,導致我們腰酸、背痛、腿抽筋.”老師還一再勸我們回家好好休息,最好找點葯擦擦,免得影響學習.哎~~~~~~真是辜負了他老人家的一番好心.我們剛“痛苦”地邁出老師的家門,便一個個活躍地向音像店狂奔,買我們的“最愛”.SHE又出了什麼新專輯,最近又出了哪位“天才音樂人”的CD了,這些當然少不了我們的捧場了.箐和我伶牙俐齒的討價還價,Star、莎的“賣乖”,在加上琦這位“金錢樹”的投資,哈哈,真的是“超完美組合”!那些精美的CD在我們一番“廝殺”之後,自然滿意的落入了我們的腰包. 

  如果你認為我們“五派”是那種“問題學生”,那你就大錯特錯了.說到這點,本小姐還真的是佩服她們那幾位大姐,每次成績出來,她們從沒低過10名,哎~~~~說起來真慚愧!每次都是我來“掃尾”,也許是和她們粘在一起久了的緣故,我也沾了“點仙氣”,成績也不算太差,十名出頭吧!話說回來,我們雖然挺夠姐妹的,但考場上從沒有過半點“合作”的動機. 

  共處的時光在記憶中定格,也許曾經銘記的臉龐會被模糊,但留在我記憶中的那份友誼,會讓我享受終身!

您正在瀏覽: “五派”&快樂女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派”&快樂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