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空中飛舞的蒲公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中飛舞的蒲公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空中飛舞的蒲公英 

 記得,在蒲公英撐開小傘,飛舞在空中尋找新的落腳點時,我們相遇了,她叫珍。 

 我們都是轉校生,在互不相識的情況下,我們成為了了好朋友,一起吃飯,一起玩耍,一起講過好玩的笑話,一起做過讓別人看起來很傻的事情,可在我們眼裡,這是我們最幸福的日子,這是我們最快樂的日子,記得珍說過,他最喜歡的時候,就是蒲公英飛起的時候,因為我們也像蒲公英一樣,還要再次飛起,尋找下一個落腳點。 

 我們的友誼是最長久的,最真摯的。有些人明明討厭對方,卻還強裝笑臉的去和對方玩,而我們不是,在別人的眼裡,我們總是無憂無慮的,每天都是嘻嘻哈哈的。記得有一次,我們養了一隻小松鼠,可愛至極,但我們只知道松鼠吃松果,所以,我們倆便每天都在校園的松樹邊蹦蹦跳跳的摘松果,雖然有時候也摘不到,但是在那些時刻,時光記錄下了我們的歡聲笑語。 

 又是一個蒲公英飛舞的季節,看着飛起的蒲公英,這是我們的分別之時,珍對我說:“看我們又要去尋找新的落腳點了呢。”是啊,我們又要去尋找新的落腳點了,在那天,我們誰都沒有哭,因為我們約定好了,長大后,還要一起來看蒲公英,來看蒲公英飛起,飛在漫天的空中,隨風飄蕩,自由自在。 

 空中飛舞的蒲公英, 

 是記憶中有味道的風景; 

 遠處傳來蟬的叫聲, 

 多年以後還是很好聽。 

 將願望折成紙飛機寄成信, 

 以為我們等不到那流星; 

 曾一起長大的約定, 

 拉過勾的我相信。 

 我們將一起去旅行, 

 還有那蒲公英。

您正在瀏覽: 空中飛舞的蒲公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中飛舞的蒲公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