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足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足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女足世界盃上,中國隊遺憾的負於挪威隊,沒有進入四強.我們沒有理由去職責女足姑娘們,她們努力了.這更不是隊伍中某一個人的錯,馬曉旭贏球的慾望是有目共睹的,我們不能去指責她;王坤出現了漏人失誤,她同樣也不想,我們不能去指責她.我相信,鏗鏘玫瑰一定會綻放在綠蔭之中! 

  在亞洲杯上,大家都對中國足球失望透了,很多球迷甚至已經放棄了看足球,其實,我們不是球員,我們真的是不會體會到球員的感受的,或許他們已經用盡了他們所有的力量,或許他們正在奮力拚搏,球迷們已經被生氣遮住了眼睛,所以沒有人去注視場上的一切。同樣的比賽,山東球迷最支持的魯能泰山隊也遭遇了失敗的洗禮,我們不能說他們已經失去了鬥志,不能去用最犀利的話語去刺激他們,不能對他們失去信心。對手也是在進步的,他們不可能永遠停留在起點上,只有別人進步,自己也在進步,才能稱霸在綠蔭場上。球迷們應為自己的球隊加油,而不是諷刺他們。魯能泰山是一支堅韌堅強的隊伍,我們相信,他們一定會及時找出錯誤,改正錯誤,橘紅色的火焰一定會在賽場上燃燒。我們也相信中國足球,他們一定會借鑒其他國家的經驗,一定會為球迷奉獻精彩的比賽! 

  中國足球,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愛足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