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南遊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遊記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我和老媽去了海南。

  第一天,我們乘車駛出海口市,往郊外的萬泉河開去。視野漸漸開闊,遠離了城市的喧囂,去尋找一份難得的寧靜……悠然地行駛在公路上,兩邊是一片片椰林,碧綠的田野,戴斗笠的阿婆……濃濃的南國風光圍繞着我們。泥土混着小草的芳香,瀰漫在我們周圍。大片大片盛開的扶桑花與藍天白雲相接。

  我們坐上竹排,從寬闊、舒緩的萬泉河漂流而下,兩岸秀麗的風光讓我應接不暇。椰樹婀娜,鬱鬱蔥蔥挺立在叢林中;綠樹掩映的村舍隱約可見,炊煙裊裊;不經意間,無名小鳥擦身而過……啊!這南國的夢裡水鄉!

  以後的幾天里,我們先後去了興隆熱帶植物園、黎苗風情村和西島。

  最令我難忘的是西島的“潛水”與“海上拖傘”。穿上潛水服,我潛入爽感冰涼的“海底世界”,雖然吞了幾口又咸又澀的海水,但與色彩斑斕的珊瑚、熱帶魚零距離接觸,此樂何極?而“海上拖傘“玩兒的是不一樣的刺激,不一樣的心跳!我穿着救生衣,系著安全帶,被綁在降落傘上。降落傘又被拖在快艇的後面。隨着快艇的啟動,我在大海上空“飛翔”。偶爾還隨着清涼的海風“蜻蜓點水”——從高空突然落下,雙腳剛浸入涼爽的海水又被快速提起。居高臨下,鳥瞰大海!“啊——,我能飛!”我張開雙臂向遠方的青山,向身後的大海呼喊!

  每次看到言情劇中男女主角海誓山盟:“即使天涯海角我們也永不分離”時,心中不禁會想:真的有“天涯海角”嗎?到底在哪兒呢?“天涯海角”真像傳說中那樣美麗嗎?遊覽了海南的“天涯海角”后,困惑我多年的迷題解開了。

  天涯海角彷彿一位冰肌玉骨、姿態萬千的仙子,又像是人間難覓的世外桃源,令所有的風景都黯然失色。那湛藍的海水與天空把我整個心都染成了藍色,綿如糖的細沙像母親的吻一般輕柔。煙波浩蕩,帆影點點,奇石林立。讓相機把自己定格在“天涯”“海角”。赤腳在海邊奔跑,大喊大叫,釋放我的感動與歡樂……

  夕陽西下,獨坐在一塊大焦石上,靜靜的領略海天一色,雲捲雲舒,潮起潮落。不想過去、不知未來……漸漸的自己也被融化在這景色里……

您正在瀏覽: 海南遊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