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又一陣秋風吹過,葉,在吐出最後的氧氣,經過一陣撕裂的痛楚后,離開了樹,翩翩地,從空中飄過,悄然落地。這是她最後的旅程,是一道美麗的風景,也是她最後的輝煌。從剛剛吐出嫩芽的那一個瞬間,她睜開了雙眼,領略周圍的一切,感受着大樹的乳汁,和煦的春風,明媚的陽光,也慢慢地體驗着無情的風雨,罪惡的病蟲,夜幕的黑暗……感受,體驗,成長,成熟……曾經感嘆過別處樹的偉岸,嫉妒過溫室花草的鮮美,羨慕過別處的陽光和雨露,伴隨着慢慢的成熟,她已經知道,遲早有一天自己會從樹上落下,那一天便是自己生命的終結,它終會來臨,而且越來越近……於是她拚命地感受着自然所賦予的一切,在自己的位置上,吸收每一寸陽光,汲取每一滴雨露,擁抱每一絲微風,與烈日抗爭,與暴風雨搏擊。她盡情地享受着生存的樂趣,感受着生命的快樂,每一刻也不放過……聞着泥土的清香,聽着小草的呢喃,帶着生命的回憶,在大地母親的懷抱里,她笑了……她看到了渡過的每一寸光陰,那曾經的美麗,閃着耀眼的生命光芒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秋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