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葉 

  夕陽西下,天空已被夕陽渲染成硃紅色。轉眼間,以至深秋,樹上已滿是金燦燦的葉子。 

  秋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因為我喜歡那深秋的葉子。秋天的葉子,沒有春葉的生機盎然,沒有夏葉的青翠欲滴,更沒有冬葉的枯黃。是那麼的燦爛搖搖欲墜。讓人看到,心中不禁掀起一陣波瀾。一陣微風吹來,帶着一陣吹動着秋葉,秋葉像一個個秋娃娃,搖搖晃晃的從樹上掉下來,不一會兒已鋪成了黃金大道。踏着夕陽的紅色,秋葉在黃金大道上走着,軟軟的,像是在一條柔軟的地毯上走着。 

  秋天的葉子帶着獨特的香甜味,人聞到后,心好像被暖爐烤過,暖暖的。秋天是豐收的季節,農民都喜笑顏開,秋葉好像被傳染了,在樹上,遠遠地看着,它們都在沖我們笑。 

  秋天的雨細細的,密密的。在一陣牛毛般的細雨後,秋葉也黃的耀你的眼,看,樹葉上還有幾滴雨水在慢慢滴下。閉上眼,用心傾聽,彷彿聽到樹上的葉子在唱歌。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是金黃的季節。秋葉在秋天中與事無爭,靜靜地掛在樹上,等待着生命的終結。但冬天的到來,是生命的孕育,春天的生機勃勃。 

  我愛那豐收的秋,更愛與世無爭的秋葉。

您正在瀏覽: 秋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