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片綠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綠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的冬天,沒有下雪,鮮有結霜。可日日夜夜是凜冽的寒風吹過,極是肅殺的、無情的。草兒黃了,枯了。樹上的葉子早已被寒風吹卷得無影無蹤,剩得乾瘦的枝椏和樹榦,愈發地憔悴了,沒有一絲兒生機,讓人看着光禿禿、黑壓壓的一片,極是壓抑。樹無聲,人無語,只聽得嚎叫的北風聲;樹無勁,人無神,世界像是跌進了漆黑的沼澤地。我悲哀着,沉重着無助極了。

  茫然中,我忘記了,冬天過後是春天,一個希望的季節。我忘了,我的一切被封鎖在嚴冬。我以為世界永遠都這樣了。

  這個早晨依然寒冷,我趿拉着拖鞋打開了家門。好冷呀,寒風“呼呼”地往我的衣領里鑽。我又關上了門。“啪嗒,啪嗒”,慢吞吞地走到陽台上,冬天裡我幹不了什麼事,只得閑着。

  習慣地瞥了一眼遠處的房屋與樹。又是黑壓壓的一片吧!不,不是的。我驚奇又欣喜地發現了一片綠色。那是一片怎樣的綠色呀,淡淡的,像一層綠色的薄紗輕披在枝頭;濃濃的,似墨綠色的大傘籠罩着樹木。深深淺淺的綠,細細地揉碎了,卻又是鮮活靈動的,如涓涓的流水蕩漾在我的眼底。那是一片綠色,更是一股生命力!我無法想象,那是多少的綠芽在萌發,多少的生命力在凝聚!我的眼中,那片綠色讓世界變了樣。

  我不顧一切地奔向那片綠色,最終置身於其中。低頭端詳着一根細小的枝椏,這枝椏正承載着希望。他吐出了點點新綠,新生的綠芽正在萌發。鼓鼓的綠芽精神奕奕,裡面像是裝滿了什麼,哦,是生命力,她就將要噴發出來了。

  春天真正地來到了。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那片綠色所展示的生命力與希望。

  我還有什麼悲哀,無助可言呢?樹木開始告別冬天,我也該與冬天說再見了。

  於是,我不顧一切地奔向那片綠色,我心靈的土地正盛着盈盈的希望之水,向生命中的春天奔去!

您正在瀏覽: 那片綠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