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孤漂的候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漂的候鳥。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孤漂的候鳥。 標籤:候鳥作文

孤漂的候鳥,為什麼要做一隻孤漂的鳥?孤漂的背後是什麼?孤漂了能換來什麼?你的孤漂是懲罰你自己,還是懲罰關愛你的人. 

  

  在你孤飛的那一刻,你想過你會深深的傷害一顆心嗎?想過一個身在逆境卻用全部的愛心支撐你的那個人嗎?想過不管你走到哪裡,都在激勵你,都在關愛你的人嗎?做人怎麼可以這麼自私,因為你的自私,你將失去你今生再也不能擁有的,人世間至真至純的一份真情. 

  人非聖賢,每個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時侯,都有想渲泄的時侯,能對你渲泄那也是一份信任啊!那也是拿你是親人啊!你怎麼就不能包容呢? 

   

  都是生活在現實中的人,都有辛酸苦辣,都有很多的無奈與不如意,老天對每一個人都是如此的.這就是生活,這就是閱歷,這就是成功的累積,這就是黎明前的黑暗,這就沐浴彩虹前的風雨.人為什麼是哭着來到這個世界上的啊?那就是首先要有承受苦難的胸懷.  

  做人就好比是一棵樹,從幼苗起,就要面對春的狂風,夏的暴雨,秋的凋零和冬的冰雪.可是所有的傷害都沒有能阻擋樹的成長,而是愈挫愈堅,把根扎的更深了.樹的頑強換來的是日後的枝繁葉貌,是玉樹臨風的參天. 

     世上本無路,路是走出來的,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怎樣走好你的人生之路?心態決定信念,信念決定行為,只有走在泥濘的路上才能留下你的腳印,才能證明你曾經在這條路上走過,要想實現你的夢想,要想實現你的人生價值,就要把心放下來,就要活在當下的現實.要想立於天地之間,就要學會彎腰,就要學會低頭.世上沒有絕對的完美,人也沒有絕對的十全十美。只要認真的對待自己的每一天,每一個人,每一件事,無愧於自己的付出,無愧於自己良知就好了.一塊石頭背在身上是一種負擔,放在腳下就是你成功的台階. 

  

  孤漂的候鳥,你能孤飛多久,就像是一根筷子能承受多大的重量,只會逃避,不敢面對,那只是懦夫的行為. 

  

  飛回來吧,孤漂的候鳥,你是最棒的,我一直堅信你是最棒的.  

  PS:這是老媽的文章!!

您正在瀏覽: 孤漂的候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漂的候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