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是一年中秋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中秋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節是一個團圓的日子,每一年的中秋節都是家人團聚的日子,所以中秋節是很多人都盼望的節日,又是一年中秋節到了,這是我每一年盼望的的日子,因為每一年的中秋節姐姐都會回家和我們一起過節,所以我特別喜歡這個節日。

  又是一年中秋節,嫦娥奔月的故事又在電視的各個頻道反覆播出,月餅也遍地都是,各種味道的,可是在吃不出曾經的感覺,今年姐姐沒有回來,所以中秋就不算團圓了,心裡很是不開心,中秋節是中國的傳統節日放假的日期已經從原來的一天變成了三天,時間長了,可是人也忙了。

  距離十五的日子越來越近了,月亮也越來越圓了,可是生活也越來越無聊了,天已經黑了,爸爸媽媽忙着農活,一個人在家很無聊,飯已經做好了,天也漸漸的黑了,外面炊煙裊裊,一個人看着喜洋洋灰太狼,特別的懷念那些時刻在父母身邊的日子,慢慢的發現我漸漸的長大了。

  時間猶如白駒過隙,又是一年中秋節爸爸媽媽買好禮物給我,可是我依然不快樂,因為姐姐的缺席,少了一點圓滿不知這樣的日子還能過多久,等我慢慢長大,我上了中學,大學,離爸爸媽媽遠了,還能不能在一起過節或許是一個夢了,所以要珍惜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的日子,珍惜擁有它們的每一天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中秋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中秋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