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波爐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波爐的自述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微波爐,身上披着一件銀白色的外衣,左面挺着一個大肚皮,右面有一些煮食的按鍵,裡面是我的內臟,小主人煮食的時候就把食物放在我的肚子里!

  煮食和燒烤是我最拿手的了.有一次,小主人讓我熱一塊麵包,我只用了半分鐘就完了任務,小主人開心得把香噴噴的麵包端走了.還有一次小主人讓我烤一塊雞翅,還把按鈕扭到盡頭,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雞翅烤好了,可是還不見小主人,我只好拿出了我的秘密武器__鈴聲,這時從我肚皮里發出鈴的聲音,小主人聽到了馬上從我的肚皮里端出了金黃的雞翅,小主人的心裡樂開了花!

  也有的時候,小主人也對我不太擁心呵護.有一次小主人讓我解凍,同里又把一本菜譜放在我的腦袋上,我呼不出氣,只好罷工__不幹!

  我希望自己能走進千家萬戶,但我也同時告訴大家要保護家用電器喲!

您正在瀏覽: 微波爐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波爐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