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世界之拯救地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之拯救地球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世界之拯救地球 

  白浪澎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已經2030年了,我從星際宇航總部畢業,擔任星際宇航組組長。 

  一天,我的自動通訊器響了,屏墓上顯示出助手陳泓彬,他說:“組長,星際探測組發來報告說:‘探測機顯示一顆名叫X98617號行星以每分鐘三十光年的速度撞向地球,請您立刻來總部。”於是我駕駛着我最新研究的“魔鬼一號”,來到了總部。 

在總部,陳泓彬和索浩然早就來了。我說:“咱們走吧。”於是,他們和我一起上了“太空一號”。 

  我們在太空飛了大約300000公里的時候,終於發現了X98617,它正在那裡停着呢!索浩然穿上重力服,打開艙門,往下扔了一顆手榴彈,手榴彈爆炸了,但是,行星卻毫髮未損。這是,我們不得已發射了X神龍號核武器。只見一朵蘑菇雲騰空而起,行星被炸得連渣都沒剩。陳泓彬拿起通訊器向總部說:“我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之拯救地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之拯救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