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書蟲”成長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蟲”成長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梁炫燁,今年13歲,生日在4月24日,一副瘦高瘦高的樣子,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 

  說起我的這個名字,還有一段來歷呢!我的名“炫燁”於康熙的字“玄燁”相似,爸爸給我起這個名字,就是希望我像康熙那樣,以後能有很大的作為。 

  我之所以被稱為“書蟲”,是因為我酷愛讀書。只要有一點兒時間,我就會認認真真地看一會兒書。有一次在暑假裡,一天清早,我的肚子突然疼了起來,便隨手拿了一本《作文大全》就鑽進了廁所,津津有味的看着,當我看了好長時間,想出去時一推門,卻怎麼也推不開。哦,媽媽有鎖廁所的習慣,原來我被鎖在廁所里了,我在廁所里無聊的獃著。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聽見有人開門的聲音,就連忙大聲喊:“媽媽,救命啊!”媽媽這才打開了廁所的門,對我說:“看你以後還在不在廁所里看書了!”可誰知我竟然屢教不改。還有一次,媽媽和爸爸在商廈里買衣服,我給媽媽說了一聲,就到對面去看書了。他們買好了衣服,準備回家,卻突然發現我不見了,趕緊跑過來一看,原來我還在有滋有味地看書呢!真是讓他們虛驚一場呀!更有一次,我和幾個小夥伴到同學家去玩,我突然發現他們家有一個很大的書房,便鑽進去埋頭看起書來,過了好半天,他們發現我不在了,就出去找了一圈,也沒人找到我,便回來休息。真當他們納悶的時候,有一個小夥伴才發現我正在書房裡看書呢!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一個名副其實的“書蟲”,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書蟲”成長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蟲”成長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