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多彩寒假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寒假生活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假期真是喜事連連,春節到了,家家戶戶忙着貼春聯、買年貨……忙的不可開交。我們家也忙着打掃屋子,準備過春節。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終於迎來了春節。一大清早,就有人開始放鞭炮,熱熱鬧鬧的。傍晚,太陽慢慢躲到山後。晚上,萬家燈火,萬家歡樂。很多客人到我們家,高高興興的圍坐在一起吃年夜飯,聊天,打牌等。吃完團圓飯後,大約8點鐘,《春節聯歡晚會》開始了,我們一家坐在電視機前看《春節聯歡晚會》,耳邊還不時傳來震耳欲聾的鞭炮聲。晚會節目很精彩:有優美動聽的歌曲,有幽默風趣的小品……節目真是豐富多彩,看得我眼花繚亂。我聽見笑聲,磕瓜子的嘖嘖聲…祝大家新年快樂!

  一轉眼開學了,我捨不得寒假生活又變成了學校生活。新的一年裡願自己好好努力學習。

  山東臨沂莒南縣沂水縣特殊教育學校初二:乖乖~小倩

您正在瀏覽: 多彩寒假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