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寒假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生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最願意過的就是寒假,因為不想暑假一樣,那麼枯燥,那麼熱! 

  ——題記 

  寒假應該是許多同學嚮往的吧!因為寒假有許多美好的回憶:最雪人、打雪仗、放鞭炮……還可以看那美麗純潔的雪花,很美很美……常常被幻想困擾。 

  寒假還有有一個最大的好處就是能收到許多的壓歲錢吧!大年三十熬夜到12點,睡一覺,早上起來,鋪上報紙,開始磕頭,便能獲得家長以及親戚的壓歲錢哦!不過寒假不止能收到那數量可觀的壓歲錢,還可以吃那美味豐盛的佳肴。過年了,家家戶戶都買下年貨,買下魚、豬肉、牛羊肉以及各種青菜,我家還腌臘八肉呢!那真是美味呀!光看見就准能把你饞的不輕! 

  十五的時候,便有花鼓隊從家門口路過!孩提時,早早的就起來爭着吵着要去看花鼓隊,得跟着花鼓隊全部走下來,才算完。要是中途下來了,非要哭鬧好幾天不可!小時候是看,現在,我也是花鼓隊中的一員了!現在每年初八的時候,我就會起個早,去報名,參加花鼓隊打花鼓。不但能鍛煉身體,還能掙一點零花錢呢!還不至於在家獃著,閑的無聊!你們說,多好呀!有百益而無一害。 

  我愛寒假!我愛我的寒假生活! 

  還可以看那美麗純潔的雪花,很美很美……

您正在瀏覽: 寒假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