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寒假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生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寒假的日子,雖然只有短短的20幾天,但是我依然過得很充實,很滿意。

  過年的時候,大家都歡聚一堂,坐在一起,一起吃飯,桌上放滿了茶葉蛋,我提議說要玩撲克牌,規則就是;贏得人吃茶葉蛋,因為茶葉蛋不多的原因吧,正好一些小孩子來了。我們就搬了兩個小桌子放在客廳,搬完桌椅后就開始玩了,結果我我們大家都怕吃蛋就瞎玩,我最好一個蛋都沒吃到,玩完撲克牌后,我們就各自把桌椅拿去放好。晚上到了朋友回家了。然後,我就作在客廳里看《春節聯歡晚會》,有的節目很好笑,讓我笑得直不起腰來。看到一半,爸爸媽媽就過來發紅包給我和弟弟;我們在拿紅包時。因為,過年可以領到很多紅包,所以我們這兩個小孩都很喜歡過年,因為這個節日的到來,既可以領到紅包,又可以歡聚一堂,看看電視,玩玩撲克牌,真是溫馨的一個節日呀!但是在這個節慶里,雖然我們小孩子很開心,但是那些大人們都要忙着出去拜年,也要花很多錢來包紅包,真是大失血啊!

  在寒假的這段日子裡,有時我寫功課,有時我們去拜年,有時會躲在被窩裡看着小說,每本小說的內容都深深的吸引了我,讓我有時看完后,會忍不住想再看第二次。寒假的日子裡,我看了五六本的小說,有的跟同學借的,有的買的,雖然一本都9塊,但是我覺得值得,因為有時你看完一次后,故事如果感動了你,你就會一看再看,自己買也可以保留起來,等自己想看時再拿起來看!

  就這樣,離開學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寒假生活的點點滴滴,美好的時光,到這裡也該結束了。接下來開學后就不能在這麼懶散了,該用功的把書讀好!把在寒假生活里所發生的美好時光,全都存進去我的腦海里,讓他們變成一個美好的回憶!也把我的寒假生活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暑假已過了一半兒,我的作業還沒寫完,剩下的日子裡,我抓緊寫作業,如果我不寫老師不罵死我,早上我起床,先洗漱完畢。然後吃飯再寫作業,寫完就該吃中午飯了,吃完午飯,我就去玩,到了晚上吃完飯,然後我就睡覺,迎接新的一天。

  初二:楊爐麟

您正在瀏覽: 寒假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