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寒假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生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我原本以為是一個炎熱的冬日令我萬萬沒想到的是今天早晨起床窗外的下着毛毛細雨、刮著這年冬天最令人害怕的冬風有着這個冬天代表性的風,但是我這一天並沒有感覺到寒冷因為什麼呢?請看下文:

  因為我們全家來到姥姥家團聚我的姨媽舅舅都會參加這次聚會。一個小小的聚會不算什麼但是他們從打工的地方千里昭昭回來就是為了團聚,所以這是千年難得機會因此我們每個人都很珍惜想每一次的團聚。

  清晨我們一家人來到姥姥家,不久,陸陸續續的都來了。下面姥姥分配任務讓男人炒菜、切菜。讓女人們洗菜,煮飯。而我們小孩呢?就當大爺等待上菜。任務分配完后,廚房有着前所未有的忙碌,有說話聲,有切菜聲,有炒菜聲,有材被燒得噼里啪啦聲。我們小孩子來到樓上玩耍也有着前所未有的開心與興奮,有尖叫聲,有蹦跳聲,有歡笑聲,還有一個是摔跤聲,由於地板太滑所以摔跤聲接連不斷。幾個小時后,我們聽見一聲吃飯了,每個人剛剛玩餓了就如同一隻野狼般的跑下去,途中也有許多摔跤的,不過他們都沒哭,來到下面大人們看到的是汗流浹背,狼狽不堪的我們,而我們看到的是一些“非洲佬”因為男人們很少弄飯導致現在的結果,不久我們都哈哈大笑起來。

  雖然這是一個小小的聚會,但是對於姥姥來說是千年難得機會,只有過年才能見到我們,才能見到他孫女們,才能見到他女兒,才能見到他女婿所以姥姥為我們的到來感到無比欣慰,感動的流下了眼淚,他的女兒看到他這樣也不禁潸然淚下,在爸爸們勸說下哭泣停止了,每個人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

  初二:李芸

您正在瀏覽: 寒假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