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的寒假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寒假生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寒假生活 

  這個寒假我過得很快樂,有許多快樂的事,快樂的時刻。其中最快樂的一天是去南門河遊園玩。 

  有一天,媽媽帶着我去南門河遊園玩。我和媽媽一路上說說笑笑,真開心。正當我們走到藝美園時,裡面的模型塗色深深地吸引了我。我不知不覺地走了過去。只見裡面不許多作品排放兩排,不可計數。我連忙拉着媽媽:“媽媽,我也想畫!”媽媽點頭答應了。我飛快地跑過去選了一個打鼓的小老虎,一位阿姨拿了一個裝着各種顏料的盤子,幾支筆和一張卡片給我。 

  我認認真真地照着卡片上色。先上色彩最多的黃色,我用稍粗的筆醮上黃色,塗向老虎的頭,身子,不一會兒,該塗黃色的地方都塗好了。我拿着筆在水中洗了洗,又醮上藍色,為老虎的褲子塗上色。又把鞋子塗上黑色,鼓身塗上咖啡色,鼓面塗上皮膚色……最後拿來最細的筆,醮上黑色,為老虎描上眼睛,頭頂的王字等一些地方,一個漂亮地老虎打鼓的存錢罐就完成了。阿姨又塗上油一樣的東西,放在一旁烘乾,使它更漂亮。 

  我們繼續往前走,看見前面有一大群人,我跑了過去,擠進去一看,原來是在玩套圈的遊戲。第一排是金魚,我真希望有一條金魚呀!“媽媽,我想玩那個!”我可憐惜惜地看着媽媽。媽媽給了我一元錢,買了四個小圈。我緊張地扔出了第一個圈,偏了,落在金魚杯後面了。再來一次,我又扔了第二個,又扔到前面了。這時我心真慌了,又扔了一個,還是沒中。一連四個都沒中,我心裡很難受,臉色也很不好看。媽媽走了過來,摸着我的腦袋說:“沒關係,你很有進取精神,以後多練習,一定能成功的。”我聽了以後,心裡樂滋滋的,臉色也由陰轉晴了。 

  這是我寒假裡最快樂的一天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寒假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