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漫話寒假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話寒假生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老人輕輕一揮魔術棒,開學的日子便到了。同學們一到學校,就湊在一起高談闊論,那豐富多彩的假日生活,大家談得可真來勁。 

  我鑽進一堆人群中間,聽見有人說:“過年的時候,我和同學互相扔小鞭炮,我沒來得及跳,小鞭炮已在帽子里了,過了一會兒,我把帽子拿下來,發現上面有一個大洞。”他們剛講完,大家已笑得挺不起腰了。 

  我又鑽進一堆人群中,發現我們班的“開心果‘曹曉峰坐在桌子上,津津有味地講着他的寒假生活:“我在年初八的時候,我們全家人和奶奶、舅舅一起去拜佛燒香,燒好了,我和舅舅到長江邊。”我故意停了一下,看了看,來聽的觀眾越來越多。我接著說,“我和舅舅跑來跑去,把褲子上濺了許多泥,鞋子上也鑽了許多,可只抓到了一隻小的螃蟹。我走上了岸,媽媽見了,把我罵得狗血噴頭,但我心理非常高興,因為我抓了一隻小的螃蟹。回到家裡,我先把小螃蟹放在河裡,然後和我的妹妹去玩、了。”許多同學說:“你在寒假裡過得真好。” 

  哦,我真想把快樂的時刻永遠留住!

您正在瀏覽: 漫話寒假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話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